•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研究生英语要过几级才能毕业

时间:2020-10-26 13:52:1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研究生毕业一般没有要求英语必须过几级。考研究生也没有必须过几级的规定,除了名校接收推免生有外语要求外,报考是没有要求的。具体查看学校官网公布的硕士简章即可了解。

研究生毕业的基本要求

1、硕士研究生就读期间,各科目不能有挂科的情况,成绩必须达到合格及以上。

2、研究生必须在读研期间发表一到三篇论文,这是对学生的学术水平做出要求。文科类硕士在就读期间,要有被国家权威机构、期刊或权威网站收录的专业论文,并且数量越多越好。理工科研究生要跟着导师做项目,比如到实验室做实验,并取得阶段性的成果。对于想要读博的同学而言,这部分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表现优异者可以得到直博的机会。

3、最后一关就是毕业设计了,也可以是毕业论文。研究生不像本科生,对专业性要求不是很高。但研究生一定要拿出作品,论文千万不能马虎,严禁抄袭,一定要有明确的数据及资料支撑。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