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考研报名考点人满了怎么办

时间:2020-10-27 10:27:3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第一,及时选择其他考点,赶紧选择符合报考条件,离你最近最方便的考点。第二,关注报考点的公告,根据往年经验,到后面很多报考点都会增加考场或者省市会增加新的报考点。

如果你想报的报考点恰巧满了,一定要快速做出调整,这里有两种方法。

①及时选择其他考点赶紧选择符合报考条件,离你最近最方便的考点。想去的城市没有了,就去选择同省的其他城市。提前勘察好路线,提前订好车票。考场周边的住宿往往比较紧张,也需要提前预定好。

②关注报考点的公告,有一点可以放心哈,不会让你考不了试的。根据往年经验,到后面很多报考点都会增加考场或者省市会增加新的报考点。尽量做两手准备吧,不要一直被动地等增设考点,早早报完名,板上钉钉后就可以安心备考了。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