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考研报名缴费成功就是报名成功了吗

时间:2020-10-27 10:28:0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统考网报结束后将生成9位数字的报名号,对于选择了无需网上缴费省份的报考点考生来说,只要生成了报名号则表明报名成功。对于网上缴费的考点考生,还可以到研招网报名系统中查询缴费标志是否已变更为已缴费。第一种情况:无需网上缴费的考点考生。

统考网报结束后将生成9位数字的报名号,对于选择了无需网上缴费省份的报考点考生来说,只要生成了报名号则表明报名成功。

第二种情况:网上缴费的考点考生。

省份:北京、天津、河北、安徽、河南、湖南、广西、四川。

1、生成报名号。

2、研招网报名系统中查询缴费标志是否已变更为已缴费。查看银行卡消费记录,已扣费即已成功缴费,特殊情况下,研招网状态可能没有变为已缴费状态,请考生不用担心。v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