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13所学校“不通过”!北京民办高校办学状况检查结果公布

时间:2021-07-23 11:05:2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近期,北京市教委完成了2020年度民办高等学校及其他民办高等教育机构办学状况检查。

  本市共有75所民办高等学校和其他民办高等教育机构参加年检,另有5所学校未按要求参加年检。

  综合考虑相关部门和专家组的评审意见,结合日常管理、招生宣传监测、章程备案、信访投诉处理等情况,评定39所学校年检结果为“通过”等次,18所学校为“基本通过”等次,10所学校为“暂缓通过”等次,13所学校为“不通过”等次。具体结果如下:

  年检结果使用

  (一)年检结果为“通过”和“基本通过”等次的学校,准予在2021—2022学年度招生。

  (二)年检结果为“暂缓通过”等次的学校,在2021年9月20日前限期整改,整改期间暂停招生活动。学校应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措施,在整改期限内达到要求,准予恢复招生。

  (三)年检结果为“不通过”等次的学校,学校须停止招生活动,有针对性地解决存在问题,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