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河南省2021考研网上确认时间及流程:2020年11月5日至9日

时间:2021-09-29 10:16:2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21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点至22点。考研报名过后最重要的事是网上(现场)确认,河南省2021考研报名确认注意事项如下。
  今年网上报名信息确认工作首次采用“网上确认”的方式。考生(不含推免生)应在2020年11月5日至9日期间(开始和结束具体时间点以报考点确认前发布的公告为准)进行报名信息的核对与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逾期网上确认系统将关闭。

  网上确认需上传的材料及格式要求,省招办及各报考点将会于确认开始前通过“研招网”发布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