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陕西省2022考研网上确认时间及流程:2021年11月5日14:00前

时间:2021-09-29 10:13:2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考研报名过后最重要的事是网上(现场)确认,陕西省2022考研报名确认注意事项如下:

  网上确认(现场确认)

  2021年11月5日14:00前,考生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报名编号和报考点要求的其他材料,按报考点要求采集本人图像等电子信息并确认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办。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考生报名、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须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对在往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因作弊给予暂停参加考试处理、并在规定的暂停参加考试年限内的考生,2022年度不允许报考。

  报考点对考生居民身份证和学历证书进行检查,并与报名相关信息进行核对。如发现有伪造证件的,将通知公安机关并配合公安机关暂扣相关证件。

  报考点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审核,对于以“户口在陕”、“在陕工作”理由报名的往届考生,认真核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对于弄虚作假的,不予网上确认(现场确认)。

  考生应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报名信息经考生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

  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或因自身原因未完成网上确认(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