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浙江省202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报考须知

时间:2022-10-13 08:55:0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拟选择在浙江省报考202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请于2022年10月9日至2022年10月24日22:00期间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平台(网址:https://yz.chsi.com.cn/apply/ggjh/xymsh/index.do)上传相关材料,考生须提交材料如下: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的正、反面彩色扫描件;

  2.经生源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批准并盖章的《报考202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的原件彩色扫描件。

  两份材料制作成一个PDF文件后提交,文件大小不要超过5M。

  审核备案通过的考生可选择符合我省报考条件的相应报考点进行报名(无需领取网报校验码)。考生需确保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造假,将取消考生的报考、录取资格。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