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2023年上海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报考须知

时间:2022-10-13 08:55:4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根据上海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要求,选择在本市报考点参加考试且符合相关报考条件的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请于2022年10月10日—10月24日22:00期间通过研招网进行备案(网址:https://yz.chsi.com.cn/apply/ggjh/xymsh/index.do)。为避免影响报名及确认工作,请考生务必在截止时间前提交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一、备案材料及要求

  1.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彩色扫描件);

  2.《报考202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彩色扫描件,需加盖生源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公章并本人签字确认);

  3. 非本市户籍的非应届本科毕业生还需提供本人2022年连续六个月的上海市社保缴费成功记录图像;

  4. 本市户籍的非应届本科毕业生还需提供本人上海市户口簿图像。

  二、注意事项

  1.考生须符合本市报考条件(详见“上海招考热线”网站及各报考点报名公告),若因不符合报考条件造成无法参加考试,后果由考生承担。

  2.符合条件的考生经备案通过后可直接选择相应报考点进行报名。如发现考生材料造假,将取消考生的报考、录取资格。

  3.考生材料上传后,材料审核时间为3个工作日(周末除外),如超过3个工作日未反馈备案结论,请拨打021-35367070(工作日9:00—11:00、13:30—16:00)咨询。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