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动态

在鄂高校陆续开启新生线上报到

时间:2023-08-16 09:42:0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线上报到时间分别为8月13日至16日、8月17日至20日,今年该校数字迎新平台进行升级改版,学生进入数字迎新平台,登录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后,进入自助报到环节。线上报到除需完成自选宿舍、绿色通道申办、保险购买、生活用品选购、办理财务缴费外,还需进行军训服装数据采集、心理健康测试、入学教育和测试等环节。

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线上报到时间分别为8月14日至18日、8月16日至20日,在开启线上报到前,新生需准备好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原件、免冠蓝底登记照、个人衣服尺码、支持网上支付的银行卡或手机、家庭情况调查表等材料,考虑到目前大学生医保缴费标准暂未公布,该项费用待入校后再缴纳。

湖北大学新生线上自助报到系统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8月13日至16日,新生须完成填写个人信息、入学教育等环节,第二阶段该校武昌校区和阳逻校区开放时间分别为8月21日至23日、8月19日至23日,完成选择入住宿舍、办理校园网、填写抵汉站点时间车次、申报生源地贷款、缴纳费用等事项。第一阶段未完成的新生,不能进入第二阶段。

各高校提示,学生线上报到需按照学校提供的域名进行系统登录,谨防仿冒或钓鱼网站。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