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招生

上海外国语大学2024考研网报公告公布了吗?什么时间报名?

时间:2023-08-17 09:55:2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目前上海外国语大学2024考研网报公告暂未公布,考生可参考《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上海外国语大学报考点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一、网上报名

1.上海外国语大学报考点(考点代码:3119)仅接收报考上海外国语大学的上海考生选择报考,含下列2种情况:

a) 上海高校毕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b) 户口或工作单位在上海的往届生(证明材料见网上确认(现场确认)部分)。

特别提醒:除上述情况的考生外,应届本科毕业生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省(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手续;其他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手续。因不符合本考点选择报考条件而不能进行确认和参加考试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网上报名分为填写考生信息和报考信息两大步骤。填写考生信息已于9月16日开通,填写报考信息时间:2022年10月5日至25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预报名时间2022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预报名信息为有效信息。

3.网上报名时必须在相应的栏目内正确填写报考院系、专业和研究方向、选考科目及其对应的代码。凡未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报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