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招生

上海财经大学2024考研网报公告公布了吗?什么时间报名?

时间:2023-08-17 09:54:5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目前上海财经大学2024考研网报公告暂未公布,考生可参考《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上海财经大学报考点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一、接受报名考生范围

上海财经大学报考点(考点代码3109)仅接受报考上海财经大学和贵州省各招生单位,且符合以下要求的考生选择报考:

1.上海市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2.具有上海市户籍或者在上海市工作的人员,其中在上海市工作但户籍不在上海的考生需提供本人2022年内连续六个月的上海社保缴费成功记录。

不符合以上条件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其他考生应选择工作所在地或户籍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