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调剂指南

最受考生青睐的二区调剂院校:云南大学

时间:2016-05-30 18:45:3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二区院校往往调剂名额较多,调剂难度不大,备受调剂考生瞩目。同时,二区的分数相对低于一区院校。这就为调剂成功提供了很多的优势条件。下面是考研资源向大家介绍一下云南大学,云南大学是云南省为唯一的一所211院校。

  改革开放后,云南大学获得了长足的进步。1996年首批列入国家 “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2001年列入西部大开发重点建设院校,2004年成为教育部和云南省人民政府重点共建高校,2006年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共19项二级指标全部评定为A,被教育部评为本科教学优秀学校,2012年成为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和“中西部高校提升综合实力工程”实施院校。

  近年来,围绕国家战略和云南省“两强一堡”建设需求,云南大学遵循“立足边疆、服务云南、提升水平、办出特色”的办学思路,按照“高起点、超常规、跨越式”的总体要求,以水平提升为主线,以内涵建设为重点,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为保证,实施综合创新战略、人才强校战略、非均衡发展战略、合作共建战略和国际化战略,着力推动学校实现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超常发展、和谐发展,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上了新的台阶。云南大学已成为一所以民族学、生物学、特色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以及边疆问题和东南亚、南亚国际问题研究为优势特色,文、史、哲、经、法、教育、理、工、农、医、管、艺术等学科较为齐全,人才密集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

  我校调剂工作目前尚未开始,需待教育部公布国家线及相关录取政策后(预计3月中下旬-4月初),我办根据各专业的招生计划以及具体上线情况,方可确定哪些专业接受调剂,届时,我办会将调剂信息公布到中国研招网以及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上,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申请。因而,目前我办不接受任何申请调剂的纸质材料、电子邮件以及电话登记,敬请谅解并耐心等候!拟申请调剂的考生目前可参考我校201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2016考研复试分数线即将公布,坐以待毙不如主动出击!3月份最重要的就是考研复试以及调剂了。时间紧,任务重,复试不容轻视,调剂信息更是越快越好。为此,考研资源特为广大学子推出2016考研复试集训营。复试三大考察内容,逐一击破。除此之外,还有为二战考生量身定制的考研集训营,欢迎各位考生了解咨询。

  更多调剂信息关注》》》全国各省市2016考研调剂信息

精彩文章推荐阅读

距离考研复试成功,你还有多远

专业课复试备考的四项原则

联系导师,你还需要懂这些

2016考研调剂or二战 从心出发

一分钟搞清楚考研6类分数线

如何尽快抢占调剂名额

网上调剂操作步骤汇总

如何5步成功调剂985、211院校

把握好预调剂 增加成功率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