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调剂指南

mpacc可以调剂吗

时间:2021-07-27 13:36:2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MPAcc可以调剂。

MPAcc与统招生一起参加全国统考,初试过后,考研成绩将在二月中旬陆续公布,而之后国家线和院校复试分数线也相继公布。此时报考者即可知道自己是否需要进行调剂,其中满足国家线却没有达到院校分数线者可以申请调剂。

在国家线和院校复试线公布之后,各所院校将会在网上公布缺额信息,考生可上网进行查询,并从中选择意向的院校以及专业。各所院校缺额信息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

MPAcc如何调剂?

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之后,选择调剂志愿,并提交调剂申请,在线提交调剂材料,之后可等待院校进行审核。院校审核通过后将会在网上公布调剂通知,考生要密切关注网站通知,取得复试资格后,并在接下来为复试做相关准备。最终复试成绩合格者将被院校择优录取。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