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暨南大学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公布了吗?什么时间报名?

时间:2023-05-22 09:32:4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暨南大学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公告已公布,公告内容如下:

经济与社会研究院:

一、报名时间:

2023年5月16日- 2023年6月18日

二、报名网址:

https://timesheet-iesr.jnu.edu.cn/summerCampMaster/login

备注:

1.申请阶段仅需网上报名即可,请按系统要求填写申请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的扫描件。后续入营报到时,需要提交所有的申请材料,研究院将进行复核,发现与报名信息不符者,取消推免生考核和录取资格。

2.请务必做好文件命名,如张三_英语六级,张三_本科成绩单。

3.推荐信:请在报名系统提交两位推荐老师的邮箱地址(请仔细核对确保正确),系统将自动发邮件给推荐老师获取推荐信。

三、申请资格及夏令营安排

1.夏令营日程安排

夏令营详细安排请关注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官方微信,日程确定后,我们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

2.夏令营营员选拔

研究院将根据申请者的成绩及排名、科研成果、所获奖励、外语水平和综合素质等因素,全面考量,综合评估,择优选拔出参营营员。入选名单将进行公布并直接通知本人(以电话或Email形式),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硕士项目营员录取人数:约60-80人

博士项目营员录取人数:约20人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