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南京理工大学接收2024年推免生预报名公告: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3-07-13 09:04:2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一、预报名时间

我校接收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系统于2023年6月15日至9月10日向考生开放,欢迎全国优秀学子报名。

二、接收专业

学位点(点击查看一级学科授权点简介)接收专业
 


学术学位      
 
0202)应用经济学
(020204)金融学
(020205)产业经济学
(020206)国际贸易学
(1201)管理科学与工程(120100)管理科学与工程
(1202)工商管理学(120201)会计学
(120202)企业管理
(1205)信息资源管理(120502)情报学
 
专业学位   
(025100)金融
(025400)国际商务
(125300)会计(MPAcc)
(125500)图书情报

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接受直博生、硕博连读生。最终以2024年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三、报名系统

1、进入我校研究生招生网(njust.edu.cn)点击首页下方“推免生申请登录”

2、直接登录以下网址:202.119.85.163/Open/RecruitTkssTmYbm/signin.aspx

3、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系统报名。三种方式均可。

二维码见官网

四、复试安排

我校将分批审核申请信息,9月中旬以前,学院工作人员与报名学生联系,确认相关信息,通知面试,请考生保持联系畅通。

五、特别提醒

通过本系统预报名并取得拟录取资格的学生,在取得本科毕业学校推免资格后,必须在我校规定时间内登录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填写并提交南京理工大学志愿,完成最终录取。

六、其他

1、请考生关注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njust.edu.cn)、经济管理学院官网(njust.edu.cn)、微信公众号【南理工研招】【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切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欢迎加入【2024年学院研究生招生QQ群:见官网】交流咨询!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

2、联系方式:见官网

原标题:经济管理学院接收“2024年推荐免试入学研究生”预报名系统已开通!

文章来源:https://sem.njust.edu.cn/dd/d7/c11857a318935/page.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