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南京理工大学接收2024年推免生预报名公告:计算机学院

时间:2023-07-13 09:04:4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1、报名时间

我校接收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系统将于2023年6月15日至9月10日向考生开放,欢迎优秀学子报名。

2、接收专业

所有专业均接收推免生,如选择推免直博、硕博连读请务必联系好接收博导。最终招生专业以2024年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3、报名系统

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点击网页右侧“推免生申请登录”进行报名(或直接访问预报名系统链接http://202.119.85.163/Open/RecruitTkssTmYbm/signin.aspx)

4、复试安排

我校将分批审核申请信息,审核结果在系统进行查看;8月中旬之后分批组织通过审核的考生面试,请保持邮件、手机联系畅通。

5、特别提醒

通过预报名系统报名并取得拟录取资格的学生,取得本科毕业学校推免资格后,必须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我校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填报志愿,完成最终录取,无需再次复试。

原标题:2024年研究生推免接收预报名开启,欢迎加盟南理工计算机学院!

文章来源:https://cs.njust.edu.cn/df/4c/c1820a319308/page.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