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中国人民大学2024推免预报名时间/入口/申请条件

时间:2023-07-31 09:25:2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

一、推免预报名时间:2023年7月1日10:00-8月25日14:00

二、推免预报名入口:http://yjsfs.ruc.edu.cn/tp/zs/login/toLogin/tm

三、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道德品质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本科三年级学生(2024年应届毕业生),有望获得所在学校2024年的推荐免试资格。

3、学习成绩优异。

4、国家英语水平考试六级(CET-6)成绩达到426分及以上,或具备同等水平的其他种类外语国家级考试成绩。

5、对拟申报的专业方向具有浓厚兴趣,具有较强的独立调查研究、综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