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北京大学2024推免预报名时间/入口/申请条件

时间:2023-07-31 09:26:3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一、推免预报名时间:2023年7月24日0点-8月10日24点

二、推免预报名入口:https://ma.phbs.pku.edu.cn/eea/

三、申请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 有志于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或财经传媒的研究工作,并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3. 预期能够获得母校推荐免试资格、英语能力优秀的全国重点大学优秀2024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可跨专业申请,欢迎理工科同学积极申请。

4. 品质优秀,能力突出,思维敏捷,能够认同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培养模式。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