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浙江大学接收2024年推免生预报名公告:管理学院专业会计硕士(MPAcc)项目

时间:2023-08-15 09:10:5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竭诚欢迎全国重点院校优秀本科毕业生(含本校和外校)推荐免试来我院攻读专业会计硕士(MPAcc)。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下设创新创业与战略学系、数据科学与管理工程学系、服务科学与运营管理学系、领导力与组织管理学系、市场营销学系、财务与会计学系、旅游与酒店管理学系7个系,建有创新管理与持续竞争力研究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和浙江省新型重点专业智库浙江数字化发展与治理研究中心。学院以创新、创业为特色,设有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浙江大学全球农商研究院2个校级研究院,浙江大学神经管理学实验室1个校级实验室,浙江大学—杭州市服务业发展研究中心、信息技术与新兴产业研究中心等12个校级交叉学科研究中心,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研究所等10个校级研究所。此外,学院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1个,浙江省创新团队1个。

浙江大学全日制会计硕士专业学位项目,遵循浙江大学人才培养理念,依托浙江大学雄厚的综合学科优势和卓越的工商管理教育实践,在重视现代会计商业规范和经济洞察本质的同时,聚焦技术引领和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财务智能化发展趋势,通过构建跨领域协同创新的知识体系,在全面提升会计和财务综合素养的基础上,致力于培养兼备智能管控、战略整合和价值创造三大创新财务能力,具有全球视野和社会担当,能够引领商业进步和行业发展的高层次复合型创新型会计...人才。

我校2024年硕士招生目录将于近期公布,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的研究生导师信息详见文末附件(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的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及邮箱),入学后另行通知选导。

一、申请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三)诚实守信,学风端正,不存在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等有违学术道德、专业伦理等行为以及其他违法违纪受处分或受处罚记录。

(四)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学术潜质和专业能力。

(五)符合招生学院(系)根据学科专业特点制定的其他学术要求。

(六)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我校规定的体检要求。

(七)在目前就读学校获得教育部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以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备案信息为准,未经推荐高校公示和教育部备案的申请无效。

(八)外语成绩优秀;

(九)获得过学校高等级奖学金。

二、接收推免生的申请程序

(一)报名方式

请符合报名条件的申请人,到我校研究生招生服务系统注册、登录后提交报名申请。

扫码进入“我校研究生招生服务系统”

扫码获取“申请填报步骤及常见问题说明”

(二)报名时间

开始时间:2023年8月10日09:00

结束时间:2023年9月15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