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东南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3年夏令营暨2024级推免生预选入选名单(入选669人)

时间:2023-08-17 09:16:1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同学:

经过对各位申请报名信息的审核,现已初步确定我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暨推免生预选拔入选名单(详见文末附表)。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1、请入营同学在2023年8月14日14:00前在系统(http://gsas.seu.edu.cn)确认是否参加,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入营资格。

2、请确认参加活动的同学加QQ群(请在系统查看QQ群号码,入群验证方式:报名号+本科学校+姓名,群昵称:报名号+姓名),未在2023年8月15日14:00前入群,也为放弃入营资格。

二、活动安排

时间活动内容地点
8月22日开幕式:学院情况介绍、学科研讨 专业介绍:各学科组及导师联合见面会九龙湖校区
8月23、24日考核环节:学术能力测试
注:此次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同学食宿自理,并注意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注意自我保护意
识,谨防诈骗。

具体活动通知将在QQ群通知。

附:入选名单

原标题:关于公布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暨推免生预选拔入选名单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s://cyber.seu.edu.cn/2023/0812/c18223a456451/page.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