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夏令营暨2024级推免生预选入选名单(入选487人)

时间:2023-08-17 09:16:4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同学:

经过对各位申报材料的审核及导师推荐情况,现已初步确定我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暨推免生预选拔入选名单(详见附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1、请入选者及时登录报名系统(http://gsas.seu.edu.cn),在系统中回复“确认参加”或“确认不参加”,未在规定时间内回复“确认参加”的,将视为自动放弃(截止确认时间:2023年8月13日24:00前)。

2、请确认参加面试的同学尽快加入QQ群

报考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同学,请加入如下QQ群:

SEU计算机推免招生群:见官网(已满)、SEU计算机推免招生群2:见官网(已满)、SEU计算机推免招生群3:见官网。

二、活动安排

日期时间内容地点
8 月 16 日下午2:00 - 3:00学院宣讲优秀营员选拔政策及安排线上 (腾讯会议)
8 月 18 日上午 8:30 开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面试考核九龙湖校区
8 月 19 日上午 8:30 开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直博生面试考核九龙湖校区

三、面试考核

1、主要对考生的既往学业情况、外语听说交流能力、专业素质和科研创新能力,以及综合素质和一贯表现等进行全面考查。

2、面试内容和要求:

(1)PPT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模板:https://cse.seu.edu.cn/xlsszs/list.htm

(2)英语考核:考生听取英文问题并用英文回答;

(3)综合问答。

四、咨询联系方式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联系人:见官网

五、其他未尽事宜参见学校通知。

附:入选者名单

原标题:关于公布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暨推免生预选拔入选名单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s://cse.seu.edu.cn/2023/0811/c24628a456440/page.htm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