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办法

时间:2023-09-06 09:15:52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我院将按照北京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的规定,通过推荐免试方式接收全国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2024年我院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研究生计划接收推免生240名。

具体申请办法请参照《北京大学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办法(校本部)》(https://admission.pku.edu.cn/zsxx/sszs/tjms/index.htm)

以下内容为学院关于报考的补充说明:

一、提交申请材料

网上报名后,纸质材料务必于2023年9月9日17:00之前,直接寄达我院教务办公室,快递签收时间须在2023年9月9日17:00之前,过期不再接受申请。不按照要求递交材料的取消初审资格,不再另行通知。全部申请材料一经收到,恕不退还。

硕士材料邮寄地址:

北京市大兴工业开发区金苑路24号研发楼1109室,邮政编码:102600,收件人:钱老师。

二、招生专业及其他说明

专业 代码专业名称研究方向推免名额
085400电子信息  04 网络与信息安全48
  05 新兴交叉学科30
  07 金融科技45
  08 关键软件72
  09 高端芯片45

(1)网络与信息安全:包括网络与系统安全、数据安全与隐私、软件系统安全等。

(2)新兴交叉学科:研究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医学、语言、艺术、法律等学科的交叉融合,包括数字医疗健康、生物医学成像、语言信息工程、数字艺术技术、数字法治等方向。

(3)金融科技:包括金融信息服务、金融大数据、创新与创业投资管理等。

(4)关键软件:包括系统软件、高可信软件、领域智能软件等。

(5)高端芯片:包括微纳电子器件与集成、先进存储器件与集成、微纳传感与智能系统、集成电路与系统设计等。

三、其他说明

上课地点在北京大学大兴校区,学院协助安排第一、二学期住宿,第三学期起实行住宿申请制。所有住宿费用自理。

四、联系方式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教务办公室

咨询电话:****************

电子邮件:****************

地址:北京市大兴工业开发区金苑路24号研发楼1109室

邮编:102600

网址:http://www.ss.pku.edu.cn

原标题: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招生说明

文章来源:https://www.ss.pku.edu.cn/admission/admnotice/4496.html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