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北京大学接收2024年推免生(含直博生)预报名通知:生物医学跨学科研究中心

时间:2023-09-08 09:16:2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一、申请人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

二、招生类型及专业

1.招生类型:直博生

2.招生专业:

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整合生命科学

招生方向:

1)生物学和医学

2)生物医学工程

三、申请办法与流程

1.北京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上申报

2023年9月4日12:00至8日16:00,在北大研究生招生网(https://admission.pku.edu.cn/applications/)网上申报,申请人可以通过“网上报名”模块在线填报志愿信息。

2.纸版申请材料寄送应包含以下项目:

(1)北京大学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表1份;

(2)北京大学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个人陈述1份;

(3)北京大学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专家推荐信2封,即需要2位与申请攻读学位学科相关专家(副教授职称(含)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以上)分别签名推荐,推荐信须密封并在封口骑缝处签字;

(4)本科阶段成绩单1份,加盖学校教务处公章或成绩单证明专用章后,装入自备信封密封,并在封口骑缝处加盖教务处公章或成绩单证明专用章;

(5)获奖证书复印件1套;

(6)外语水平证明1份。

上述第(1)、(2)、(3)项材料申请人填报志愿后在北京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下载打印。(特别提示:网报信息如与打印版信息不一致,则视为不合格材料)。

此外,申请人还可提交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

申请人必须保证提交的申请信息及全部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申请人若填报虚假信息、提供虚假申报材料、考试作弊或有其它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时,我校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 号)进行严肃处理直至取消拟录取资格。

申请人将填好的全部申请材料(统一使用A4纸,单面打印,按顺序用长尾夹左侧夹好)装入自备的信封,自备信封正面请注明“XX(学生姓名)申请生物医学跨学科研究中心免试推荐申请资料”。

纸质申请材料的寄(送)达截至时间为2023年9月10日17:00(以寄达时间为准),逾期不再接受申请。申请材料一经收到,恕不退还。

请将申请材料寄(送)至以下地址(建议EMS快递):

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王克桢楼218室 席老师 收,电话:见官网,邮编:100871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