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接收2024年推免生预报名通知:文法学院

时间:2023-09-12 09:55:0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一、申请条件

1.申请人必须依教育部规定获得所在学校的推荐免试资格。

2.申请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任何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以及其他违法违纪等受处分记录。

3.申请人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学习成绩优秀;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好的专业能力和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

4.申请人身心健康,符合所申请学科的体检要求。

二、接收专业及要求

接收专业人数:

学术型:法学。

专业代码、名称拟接收推免生人数
030100法学8

专业型:法律(非法学)、法律(法学)、国际中文教育。

专业代码、名称拟接收推免生人数
035101法律(非法学)7
035102法律(法学)7
045300国际中文教育8

法学、国际中文教育,申请人本科所读专业应与接收专业相同或相近;如专业跨度较大,须出示已修所申请专业主干课程成绩单(须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法律(法学),申请人所学专业为法学专业(仅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法学门类中的法学类专业[代码为 0301])。

法律(非法学),申请人所学专业为非法学专业(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法学门类中的法学类专业[代码为 0301]不得申请)。

三、接收程序

(一)教育部“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前,申请者可通过以下方式预报名:

登录学校研究生招生管理平(http://upc.yanzhao.edu.cn/kspt),点击“推免预报名系统”注册填报相关信息,学院通知审核通过的学生参加考核。

学校接收推免生预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5日,之后请直接登录教育部推免平台正式报名。未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选报我校的推免生,视为放弃相关资格。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