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4年推荐免生预报名通知: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时间:2023-09-14 09:48:4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保证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接收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通知》制定本办法。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小组和监督小组,统筹规划、具体负责全院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工作小组负责具体实施,监督小组全程监督。

1.工作小组

2.监督小组

二、申请条件

1. 申请人须依教育部规定获得所在学校的推荐免试资格。

2.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任何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以及其他违法违纪等受处分记录。

3. 身心健康,符合所申请学科的体检要求。

4.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好的专业素养,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有较高的培养潜质。

三、接收专业

学院硕士学位接收专业如下所示。测绘工程类专业、计算机类专业、电子信息类专业、数学类专业、海洋科学类专业等相同或相近专业均可报名。

类型专业代码专业名称
学硕081000信息与通信工程
081600测绘科学与技术
专硕085401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
085402通信工程
085410人工智能
085704测绘工程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