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推免生招生

中国农业大学接收2024年推免生预报名通知: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3-09-15 10:42:3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一、经管学院接收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

见官网

二、基本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在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有望取得所在高校推荐资格。身心健康,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标准。

1.本校推荐免试研究生接收条件: 能够取得本校2024年推免资格。

2.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接收条件:(1)能够获得所在本科院校2024年推免资格;(2)专业学位硕士申请人大学英语四级成绩高于425分;学术型硕士申请人大学英语四级成绩高于490分,或六级成绩高于425分。

三、接收专业

专业名称代码类型
金融学020204学术型硕士 (学制2年)
产业经济学020205
国际贸易学020206
农业经济管理120301
会计学120201
企业管理120202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1202Z1
金融025100专业学位硕士 (学制2年)
会计125300

四、环节要求

第一阶段: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开通前。

1. 学术型硕士

申请人需根据学院2023年6月5日发布的“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于 7月10日前登录“中国农业大学夏令营志愿申报系统https://yzk.cau.edu.cn/logon ,提交报名信息,并根据学院反馈信息加入指定的“中农经管2023夏令营QQ群”。

(1)报名及审核。9月18日至25日之间,学院综合考虑夏令营营员的整体情况、招生导师推荐意见及各专业报名人数等因素,择优确定复试名单并分批发出预推免复试通知。

(2)复试及预录取。9月21日27日之间,学院组织各专业开展线下复试。在预推免复试中表现优异的营员将获得“优秀营员”称号,确认取得就读学校保研资格,则视为取得我院免试推荐研究生预录取资格。具体安排以学院网站后续发布的复试细则为准。

2. 专业学位硕士

申请人需根据“中国农业大学2024年接收推免生预报名通知”申请,http://yz.cau.edu.cn/art/2023/9/8/art_41740_979595.html。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