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山东财经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时间:2020-04-16 15:33:5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已公布,我校部分学院有调剂名额,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分数线

  初试成绩符合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国家一区分数线。

  二、接收调剂的学院



  三、有关要求

  1.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注册后进行信息登记。系统网址:http://grads.sdufe.edu.cn/pas/。

  2.“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届时考生须登录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3.我校复试时间、复试安排等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部门要求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好状态,安心备考。

  4.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纪律和规定,未开学前,切勿擅自提前来校咨询,望理解并配合。

  5.请考生多关注“山东财经大学研招办”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了解有关信息。研招办电话:0531-82617637。

                                                                                    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15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