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河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时间:2020-04-16 15:33:2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学校:河北大学

  专业:理学->生物学->动物学

  理学->生物学->微生物学

  理学->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理学->生物学->细胞生物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

  招生状态:正在招生中

  联系方式:*********(为保护个人隐私,联系方式仅限APP查看)

  补充内容

  1.招生专业:动物学

  研究方向:昆虫行为的信息素调控、蚂蚁防御物质的进化、蚁巢微生物生态

  2.调剂生必须符合以下的基本条件:

  本科院校不限,生物相关专业:动物学、植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

  初试成绩超过国家A区的分数线;

  学业优秀,科研能力强,英语通过六级,英文阅读、写作能力强者优先。

  3.合作导师:陈立教授。

  陈立老师为河北大学教授第一层次引进骨干人才,科研工作主要聚焦在信息化合物调控的昆虫行为、蚂蚁防御物质的进化、蚁巢微生物生态,研究对象有红火蚁、金龟子、实蝇、棉蚜等,取得一系列重要的研究成果。累计发表SCI论文6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论文包括1篇AngewandteChemie-InternationalEdition(12.257);1篇AnnualReviewofEntomology(11.796)。(http://sourcedb.ioz.cas.cn/zw/zjrc/201001/t20100115_2727756.html)

  有意调剂者请把个人简历(教育背景、科研经历、课程成绩、论文发表和获奖等)发送至:chenli1@hbu.edu.cn,务必注明报考学校、专业名称和代码、初试各科目的分数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