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喀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复试调剂专业及要求

时间:2020-04-22 11:32:1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视频会议》的会议精神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4号)文件要求,我校积极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2020年研究生复试调剂工作相关安排如下:

  一、调剂信息的发布

  4月15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分数线,考生可以通过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我校各专业复试名单、复试形式、复试内容、调剂公告等重要信息均会及时在我校校园网首页通知公告中发布,相关信息发布前,还请考生耐心等待。

  二、我校复试调剂专业及要求

  (一)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详见附件)。

  (二)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B区的分数线。

  (三)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四)本科专业与调剂专业原则上相同或者相近。

  (五)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外语限英语,本科专业为英语的可适当放宽)。

  (六)教育硕士的调入在考试科目的要求方面可从宽。

  (七)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网址:http://yz.chsi.com.cn/tjxx/)

  (八)所有调剂申请必须在2020年5月20日至6月30日在调剂服务系统完成。

  三、咨询方式及时间

  各专业实际招生计划以上级下达的最终计划数为准,各专业调剂人数根据复试期间实际情况适当调整。非全日制暂不接收调剂。确有特殊情况或信息发布后需要进一步了解相关内容时,可向各学院咨询(详见附件),咨询时间:北京时间上午10:30至14:00下午16:00至19:30

  四、关于联合培养

  为充分利用优质资源,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急需的高层次人才,提高研究生成才效率与就业质量。我校设有在校培养和联合培养两种方式供考生选择。根据我校与江苏南通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内地高校合作培养协议,入校后符合筛选条件的,经过筛选进行联合培养。

  热忱欢迎符合调剂要求的学生报考我校,祝各位考生一切顺利!



  喀什大学

  2020年4月21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