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及调剂缺额信息

时间:2020-04-22 11:31:4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国家线与报考我院考生的初试成绩及各专业招生计划情况,我院部分专业需要接收全日制调剂考生,调剂工作均需通过“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不组织预调剂,不受理任何电子邮件或纸本形式的申请。复试形式与调剂工作办法经学校相关主管部门审批后公布,请各位考生注意关注我校研究生学院及我院网站消息。

  符合我院相关专业报考条件及具体调剂办法的考生,在“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线上提交申请,并随时注意查收我院相关通知消息。具体咨询事宜可在正常工作时间内拨打学院电话咨询或通过QQ群进行咨询。具体招生计划和调剂专业缺额见下表。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研究方向

招生计划

拟调剂缺额

备注

0705

地理学

070501 自然地理学

3

2

具有地理科学类专业背景的考生优先

070502 人文地理学

7

0

070503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

2

2

0451

教育硕士

045110 学科教学(地理)

10

3

只招收全日制地理科学师范专业本科考生


  咨询电话:0898-65883235

  联系人:王老师

  QQ咨询群1群号:1053147094

  QQ咨询群2群号:1102074781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