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集美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时间:2020-04-22 11:31:2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有较大幅度扩招,将在多个专业进行硕士生招生调剂,现将调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专业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二、调剂基本要求

  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在符合教育部有关调剂政策的基础上,陆续在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zsb.jmu.edu.cn/)及各研究生招生学院网站公布今年学校的调剂工作要求、复试录取办法、复试方式和工作规范流程等信息。

  三、调剂流程

  “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预计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有调剂意愿的考生,请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相关学院网站,查询调剂工作办法、计划余额等相关信息,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经审核符合复试条件者,招生学院将联系考生进行复试。

  四、其他事宜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将于4月26日-4月30日举办“2020年研考招生复试网上咨询”活动,我校将安排专人在线解答考生咨询,欢迎考生们关注。

  希望各位考生耐心等待、积极备考,在这个特殊时期积极配合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期待早日相聚风景如画的集大校园!

  集美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21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