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哈尔滨师范大学拟接收调剂生专业的公告

时间:2020-05-06 15:51:1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

  我校执行《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中A类考生的相关要求。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我校部分专业可接收调剂考生,具体拟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见附件一。此通知数据只作为参考。有调剂到我校意向的考生请密切关注中国研招网和哈尔滨师范大学研究生学院官网,所有调剂的正式信息以及调剂的最终结果全部在中国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中进行,请考生及时在中国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中进行报名、同意复试、同意拟录取等相关程序的操作。

  我校将在5月20日以后开展调剂复试工作,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见附件二)进行联系和咨询,并请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系统、哈尔滨师范大学研究生学院网站,第一时间查阅相关通知公告。

  哈尔滨师范大学研究生学院

  2020年5月3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