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安徽医科大学关于公布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0-05-06 15:50:3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分培养单位分专业实际招生计划、达线、缺额情况已对外公布(http://yjsxy.ahmu.edu.cn/2020/0503/c1850a77513/page.htm),实际缺额情况在一志愿复试后可能会稍有变化,届时将另行通知。请考生认真查看我校调剂方案(见附件1),并注意以下事项:

  1、调剂平台开通前,考生可联系相关培养单位(学院)咨询调剂情况,我校不统一组织预调剂工作。

  2、“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5月20日左右开通,届时考生须根据我校具体通知(后期会挂网)要求登录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

  3、申请调剂考生提前登录我校研究生学院官网(http://yjsxy.ahmu.edu.cn/1849/list.htm),查看我校招生简章、招生专业目录等信息,了解我校复试录取细则、奖助学金等相关政策。

  4、我校复试时间、复试安排等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部门要求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好状态,安心备考。

  5、请考生密切关注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学院官网及“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研招办电话:0551-65161051。



  安医大研招办

  2020年5月3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