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硕士研究生考研调剂信息

时间:2020-04-30 13:43:1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硕士研究生复试实行差额复试,根据招生名额数和考生上线人数确定复试比例,2020年度确定复试比例为:学术型研究生140%,专业学位研究生160%,并按照专业方向确定参加复试名单,见附件1、附件2。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个别专业方向进入复试人数小于上述比例,接收本院一级学科内部调剂,具体要求见附件3、附件4。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不接收调剂。

  1、各研究方向复试分数线

  

  2、专业学位研究生志愿申报

  达到学院控制工程专业复试分数线的考生,按专业方向填报志愿,学院根据考生志愿和初试成绩确定考生的复试方向。考生本人需将《志愿申请表》(本人签字后的扫描件)和《复试方向统计表》于5月1日下午17:00点前发到邮箱yixue@bit.edu.cn。具体要求见附件5、附件6。

  控制工程各方向剩余招生名额

  自动化学院

  2020.04.29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