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2020年天津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时间:2020-04-30 13:42:3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各位考生:

  2020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入学考试成绩已公布,欢迎各位优秀考生申请调剂。

  一、我院轻工技术与工程(082200)、材料与化工(085600)的4个研究方向生物质利用基础与制浆技术、纤维基功能材料与造纸技术、包装材料与技术、印刷材料及图像复制技术均有调剂名额。

  二、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tust.edu.cn/zsgz/)及我院网站(http://zzxy.tust.edu.cn/zsjy/zhaosxx/index.html),待相关调剂政策下达后,根据学校整体安排,将第一时间通过网站陆续公布我院接收调剂、复试相关安排等信息。

  三、请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我院的调剂信息,研招网调剂系统(预计5月20日)开通后,请考生务必在学院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要求及时上网提交调剂信息。

  四、欲咨询有关调剂事宜的考生,可按照以下方式进行联系:

  电话:022-60600676

  温馨提醒:

  1、一切复试相关操作以教育部研招网调剂系统为准,学院通过系统给考生发复试通知。在此之前私下发邮件、联系老师等行为不能作为录取和复试的依据。

  2、有需要的考生也可加入我院研究生复试咨询QQ群:1059323103进行咨询。

  如国家相关政策调整,以最新政策为准,将另行公布。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4月29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