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调剂  > 院校调剂

蚌埠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

时间:2021-03-22 13:44:0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蚌埠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

一、调剂要求

(一)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划定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一类地区)。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的考生在教育部划定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一类地区)基础上,总分下浮80分。

(二)符合教育部有关调剂要求和我校招生章程及招生专业规定的报考条件。

(三)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四)第一志愿报考临床医学和口腔医学(以下简称“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的考生可按相关政策调剂到其他专业,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不可调剂到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

(五)第一志愿达线考生数达到专业或专业组别招生计划数的原则上不再接收调剂考生。

二、调剂程序

(一)考生在我校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填写调剂申请。

(二)我校对考生调剂资格进行审核,对申请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照初试成绩总分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复试比例范围内最后1名出现总分相同时,则同时进入复试。

(三)调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确认复试通知。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