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考研备考  > 考研心得

2020届中南财大金融专硕万字超详细的备考经验分享

时间:2021-04-06 14:06:1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来喽 来喽 你们的干货来喽!看它!
这是一篇2020年中南财大金融专硕超详细的备考经验分享
 
没错,这是一篇纯纯的干货,超级详细的金融专硕经验分享,详细到举出历年真题教大家解题方法!学姐把自己的心得感悟回馈分享给大家,希望认真读完会对你的复习有所帮助,自我介绍一下:
首先呢,我是2020389分一战上岸中南财大金融专硕的学姐,这个分数不算高,但是中南财的考题想考到385+也不容易。
其次呢,我是不算聪明但是比较努力的一小只。备考过程中常遇到各方面的打击,暑期阶段甚至有过放弃的念头。但还是一步步坚持了下来。心中目标一直是只要能成功上岸就好,可最终接近390分的成绩让我很既惊讶又惊喜,超乎我的预料。这就说明只要肯坚持,不断努力去做,就会收到意想不到的好结果!
所以,这篇经验贴分享给那些一直努力备考但不自信的你们!希望大家在看完我分享的经验之后都会带着满满的自信更快的奔跑在考研这条道路上!记住,你就是整条gai最靓的仔!
本篇经验贴将为你带来数学、专业课、英语、政治的复习规划、参考书籍及备考经验!快搬好小板凳准备好吧!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