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常识

电子科大考研难度

时间:2020-09-15 11:01:25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电子科大考研的难度比较高,这主要是因为科大在复试面试之前是需要导师同意的。因此考生在得知初试成绩之后,如果有希望参加复试的话,最好到学校见一下导师,导师可能会有一个小面试,合格之后,会让你参加最后的团队复试。

电子科大考研难度

电子科大考研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关于专业课考试上面,不同专业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是试题设置上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另外,在考研复试的时候,专业课笔试题目也会依据招生计划和上线人数来确定复试笔试难度范围。因此,对于考电子科技大学的考生来说,复试也应该认真准备。

学院有微技、微电子、集成电路设计、固体电子学、应用化学、能源科学6个专业,其中前三个专业又是学院的最好的三个专业,而且高考分数都是很高的,他们上来后也不甘落后,每个班的平均分都达到85以上,让外校更为惊吓的是,他们很少出来工作,没被保研的都考本校,要知道,每个专业都120以上的人,每个专业保研才15个左右,更要命的是学院的研究生招收人数才100多一点,而三个专业加起来都360多了.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