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考研常识

研究生报名手机号被注册了怎么办

时间:2020-10-27 10:31:36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注册时提示“电子邮件(或者手机号)已被用户绑定邮箱(或者手机号)时使用”,如果您的邮箱(或者手机号)填写无误,这种情况下一般是因为您已经注册并使用该邮箱(或者手机号)进行过实名绑定引起,请根据提示信息使用已经注册的账号登录。

1、考研报名留的手机号,如果换了则收不到招生单位所发的信息或招生单位必要时打来的电话。

2、考研报名留的手机号如果换了则建议及时告诉招生单位研招办。

3、一般来说考研信息会在招生单位网站发布,所以只要自己及时关注招生单位网站发布的考研信息也应该问题不大,必要时自己主动联系即可。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