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煤科院2021年新员工入院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1-08-16 15:05:2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21年8月2日,29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高校应届毕业生来到我院报到。今年入院的新员工,研究生学历占比97%,专业涵盖矿业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化学工艺、电气工程等多个我院主导专业领域。

202108061.jpg

       8月2~4日,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新员工入院培训。重点围绕制度宣贯,开展了人力资源制度讲解、科研工作方法培训、财务制度培训、后勤管理方法讲解、安全生产培训、采育园区参观等一系列参观培训课程,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企业,增进相互了解,加快角色转变,明确工作职责,掌握工作技能。

202108062.jpg

       8月3日下午,煤科院召开公司领导与新员工见面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振涛,副总经理王晓东、总会计师杨庆功、纪委书记王世超、副总经理尚庆雨,以及各二级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见面会。李振涛从公司历史、改革发展、企业使命、科技创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煤科院的基本情况;要求大家从思想上、行动上进行转变,尽快适应岗位、适应企业、适应行业,对自己负责、对企业负责、对国家负责,做到“三适应”和“三负责”;并结合科研工作者应该具备的基本能力与素质,向新员工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有实事求是的态度和严谨的治学学风,有勇于探索和创造性的思维方法,有吃苦耐劳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有谦虚好学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副总经理王晓东结合实际工作对新员工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提高科学思维和创新思维的能力,常怀感恩之心,强化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尽快适应新环境,进入新角色,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早日成为煤科院发展的栋梁之才。

202108063.jpg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煤科院通过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鼓励和支持每名员工的职业成长。新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全方位了解了企业,将尽快融入团队,热爱工作,立足岗位,把自己的聪明才智奉献到煤科院的事业中。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