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煤科院召开年中采购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16 15:07:09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21年8月2日,煤科院召开年中采购工作会议,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1245”总体发展思路,深化采购改革,总结上半年工作,梳理政治巡视和审计中存在的问题,把准目标方向,明确形势任务,抓实工作成效,持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20210804.jpg

       煤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振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尚庆雨传达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采购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并作上半年采购工作报告;纪委书记王世超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尚庆雨主持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采购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采购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明确了采购改革的基本思路,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公司采购管理自2020年实施改革以来,通过开展对标管理行动和精益化管理活动,已初步建立起煤科院特色的采购管理体制和机制,并逐步形成了由用户需求驱动供应商管理的采购理念,实现了分级集中的采购管理模式,有效提升了采购工作的规范化和透明化水平,在公司降本增效方面取得了实际效果。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集中采购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级采购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创新服务理念,不断提升采购规范化程度,强化提高采购人员专业素质和服务保障能力;要不断强化招标采购风险防控,提高国有资金使用效益、防止国有资产损失,持续防范廉洁风险。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反腐败的指示要求,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采购是廉洁风险较高的领域,公司党委将坚持警钟长鸣,绷紧廉洁这根弦,持续深入推进整治“靠企吃企”工作,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各单位、各部门要从爱护自身、爱护干部、爱护公司角度出发,不断加大教育、管理和制度约束力度,把反腐倡廉贯穿于采购管理的全局之中,认真贯彻党风廉政责任制,既抓好采购业务工作,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共同营造绿色、阳光、健康的集中采购氛围。

       会议要求,下半年要进一步深化采购改革,完善预采购机制,保障重点项目物资供应,强化供应商管理,全方位、多维度协同推进管理提升,切实做好巡视审计问题的整改落实;要紧扣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不断推进深化整改,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集中采购管理生态,建立完善的整改落实长效机制。

       公司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采购工作分管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生产采购中心全体员工和各单位采购人员参加会议。

生产采购中心供稿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