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煤科院到三道沟煤矿开展生产能力核查

时间:2021-08-16 15:07:5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2021年7月8~10日,煤科院受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委托,组织专家对陕西德源府谷能源有限公司三道沟煤矿开展生产能力核定。

202108021.jpg

       专家组第一时间开展廉政教育和业务培训,明确现场核查“六不准”的纪律要求,签订现场核查工作承诺书,强调产能核定现场核查工作流程和标准,重点说明煤矿各系统环节能力核算注意事项等内容。

202108022.jpg

       专家组重点对矿井开拓布局、采掘接续计划、重大灾害治理等进行了审查,实地检查了采掘工作面、变电所、水仓、机电硐室等场所;与驻地煤监机构围绕核增产能交换了意见,核实了矿界与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水源地保护区的位置关系及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等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提交了《三道沟煤矿生产能力核定现场核查情况报告》,并对三道沟煤矿接下来的上下煤层采掘接续、采空区灾害及水害综合防治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三道沟煤矿对专家组的严谨核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与煤科院交流了“3060”目标背景下煤炭行业的重点任务和实施路径。

       此次生产能力核定工作的顺利完成,切实增强了煤科院在西北矿区的品牌影响力,为深入落实“1245”总体发展思路,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技创新企业奠定了基础。

安全分院供稿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