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七一前夕江汉大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

时间:2023-07-03 14:20:33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光荣在党50年,往事如烟涌心头。曾经多少言和语,不尽感恩向党宣。”佩戴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严一新即兴赋诗一首,表达自己激动不已的心情。

6月28日,中共江汉大学离退休委员会举行江汉大学“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充分肯定老党员们用青春年华和毕生精力,默默无闻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的倾情奉献。

2023.703125109.jpg

今年江汉大学共有29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章颁发仪式上,离退休党委负责人为16位老党员代表佩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希望他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发扬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榜样精神。颁发仪式后,离退休党委采取邮寄、上门等多种形式,把纪念章颁发到其他老党员手中。

老党员代表分享了“光荣在党50年”的经历和感悟,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他们抚摸着金灿灿的纪念章,思绪万千,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