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东北大学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培育工作验收

时间:2023-08-15 10:01:01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培育工作验收结果,东北大学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矿物工程系博士生党支部顺利通过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验收。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矿物工程系博士生党支部于2021年8月入选第二批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名单。该支部紧紧围绕样板党支部“七个有力”创建标准和重点任务的落实,在严格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支部工作方法、丰富主题实践活动、增强服务重大项目能力等方面对标创建培育,并顺利通过验收。该支部入选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名单并通过验收,是我校研究生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突破,为全面提升研究生党建工作注入新活力。

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和“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创建工作(简称研究生党建“双创”工作),是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研究生党建工作的重要推动力量。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研究生党建“双创”工作,在全国首批高校研究生党建“双创”工作中,我校入选了“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1人。在第二批全国高校研究生党建“双创”工作中,我校入选了“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1个。在首批全省高校研究生党建“双创”工作中,我校入选了“研究生样板党支部”1个、“研究生党员标兵”1人。学校将继续夯实拓展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成果,充分发挥样板党支部和党员标兵的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推进我校研究生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助力我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者:王海霞 编辑:迟美琪 赵春时)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