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东北大学孙雷一行走访大连校友会

时间:2023-08-15 10:02:2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8月10日,东北大学孙雷一行赴大连校友会走访并看望校友,大连校友会名誉会长李洪军,会长王德虎,副会长姜清波、郎连和,秘书长刘栋参加座谈会,对外联络与合作处负责人陪同走访。

王德虎感谢学校和校友总会对大连校友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大连校友会围绕百年校庆开展的系列活动,以及校旗传递大连站的活动方案和筹备进展情况。

孙雷介绍了百年校庆整体工作进展及庆祝活动时间安排,向在大连工作的校友表示慰问。孙雷表示,大连校友会长期以来广泛联系和团结广大校友,校友活动蓬勃开展,得益于骨干成员的热心投入和无私奉献,为母校和校友之间架起了感情纽带和合作桥梁。校友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希望大连校友会不断创新,再接再厉,以优异成绩为百年校庆献礼,并诚邀各位校友在校庆之际重返母校,共襄百年盛举。(作者:李佳佳 编辑:刘颖慧 赵春时)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