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昆明理工大学许蔚教授应邀在第二十届中国西部高校土木工程学院(系)院长(主任)工作研讨会上作报告

时间:2023-08-15 10:02:50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8月9日至11日,第二十届中国西部高校土木工程学院(系)院长(主任)工作研讨会在兰州召开,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许蔚教授应邀在大会分会场作报告,并主持大会报告环节。

202308143053.jpg

在研讨会的分会场报告上,许蔚以“昆明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综合改革实践”为题,介绍了学校土木工程专业进行专业综合改革所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许蔚围绕云南省专业综合评价、智能建造专业申报、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院在土木工程专业建设方面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和取得的成果。

中国西部高校土木工程学院(系)院长(主任)工作研讨会每年举办一届,对于加强全国西部各院校的联系和交流,促进西部高校土木工程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提高西部高校土木工程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住建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西部土木工程防灾减灾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承办,会议主题为“西部高校土木工程创新发展与人才培养”,重庆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中西部30余所高校代表、出版社代表及相关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