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扬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建宁一行到昆明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2023-08-15 10:04:2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为进一步深化两校友谊,拓展合作领域,8月11日扬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建宁,原党委书记姚冠新一行到昆明理工大学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唐家华出席座谈会。

202308143049.jpg

唐家华对丁建宁、姚冠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扬州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唐家华表示,扬州大学是我国著名重点综合性大学,科研、学术实力雄厚,希望两校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协作,密切联系,“高峰、高原、高地”并重发展,有效推动两校优势互补,提升学校综合治理效能,携手为国家高等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丁建宁介绍了扬州大学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昆明理工大学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整体办学实力显著增强。两校都是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重点大学,希望进一步深化情谊,拓展合作领域,共谋发展,以昂扬奋斗姿态开拓发展新局,推动双方事业共同进步。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学军介绍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双方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和优秀科研成果产出等相关内容进行探讨交流。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启梁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学军,副校长牛昱宇,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院、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扬州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后,扬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丁建宁一行实地参观调研非常规冶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