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东北大学举行天骐软件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时间:2023-08-15 10:03:48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8月8日上午,东北大学在主楼1401室举行天骐软件教育基金捐赠仪式。沈阳天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法人牟鹏,董事田可、史大鹏,总经理冷岳林,助理总经理迟佩媛,东北大学副校长孙雷出席会议,学校对外联络与合作处、计算机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202308143050.jpg

田可介绍了沈阳天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企业定位、发展历程、服务客户等情况。田可表示,沈阳天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与腾讯、京东、联想、华晨宝马、南开大学等多家单位开展深入合作,服务各类企业5万多家。田可深情回顾了自己在东北大学的求学经历,希望以天骐软件为媒介,充分发挥东北大学和辽沈地区软件人才优势,加快探索研发,使天骐软件在全国软件行业占据一席之地,以更优异的成绩向母校献礼。

孙雷介绍了东北大学的光辉历史。孙雷指出,东大的历史是一部始终坚持与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同向同行的爱国奋斗史,是勇立潮头、逐梦前行的创新创业史,以田可董事为代表的天骐软件的创业之路正是东北大学创业精神的完美诠释。沈阳天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为东北大学捐资助学的善举既是对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大力支持,更彰显了卓越企业家和优秀企业的担当奉献精神与社会责任感。孙雷为田可颁发捐赠证书,并向其发出百年校庆邀请,期待能够在百年校庆庆典再相聚,共同见证百年东大的光荣与梦想。

会上,对外联络与合作处负责人与田可签署捐赠协议。沈阳天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资100万元设立教育基金,用于改善计算机学院办学条件,助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作者:侯梦琪 编辑:迟美琪 赵春时)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