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安徽理工大学领导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8-15 10:03:17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8月12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献余深入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308143052.jpg

王献余听取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履行一岗双责及廉政风险防范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专业学科及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分析了学院在医学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王献余充分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求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彰显主题教育成效。他强调,学院工作要早谋划、重调研、早争取、重落实,以高质量发展解决难点、痛点及堵点问题;着重强调了医学教育规律及人才培养的特殊性,学医先学会做人,加强医学生的德育教育,做到“品德、道德、公德、美德、医德”的统一,注重管理,严格要求,只有培养出掌握救死扶伤真本领的医学生,才能进入社会造福千千万万的人民;并在医学人才引进、医教研协同发展及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校纪委副书记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人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撰稿:医学院 丁占彪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