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齐鲁工业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招生在线 > 研招资讯  > 院校资讯

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 阿坝师范学院2023年度青年骨干教师研修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3-08-15 10:04:54     作者:考研招生在线

8月9日下午,阿坝师范学院2023年度教育部“协同提质计划”青年骨干教师研修班结业仪式在西北师范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所有参训学员完成了为期8天的学习,本次培训内容涵盖面广、形式丰富多样、研讨交流深入,培训过程顺利完整。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项目主任甘悦,阿坝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处长焦安勤,以及27名青年骨干教师学员参加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甘悦主持。

202308143044.jpg

毛英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及全体学员向西北师范大学及继续教育学院的授课专家、学者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专家学者们在培训中讲前沿理论、讲最新技术、讲所思所悟、讲身边故事,极致地阐释了西北师范大学“知术欲圆,行旨须直”为学做人的准则和扎根西北大地的教育情怀。他指出,我们每位学员在培训中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展现了阿师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202308143042.jpg

出席仪式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是促进阿坝师范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一种有效途径,而内涵式发展的重要环节就是提升师资力量。本次培训活动共包含14场专题讲座,1次研学活动,2次班会谈论,1次交流活动,学习内容涵盖师德师风、教师职业发展、教学理论与设计、教学竞赛备赛、教学能力提升、科研项目申报、教师心理调适等诸多方面,培训内容十分扎实。参训学员们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上,一定坚持立德树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在课堂教学中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设计,促进教学能力的提升;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上,将聚焦学校教学需求和未来发展,用科研推动教学,用科技促进发展,为学校全面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文学与历史学院 沈英英 编辑:陈凌云)

在线报名申请表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jpg、png、zip、docx、、doc、xlsx、xls、pptx、pdf(100MB),最多上传10个文件